真我GT Neo2外观官宣:采用“黑薄荷”设计 三星E4发光材料

时间:2021-09-15 11:31:16       来源:TechWeb

根据官方日前透露的信息,全系的realme GT Neo2将于本月22日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部分配置细节之后,近日realme官方首次官宣了该机的外观设计。

据realme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真我GTNeo2采用了全新的“黑薄荷”设计,将行业最高饱和度的荧光绿与纯粹黑产生极致的视觉对撞,使其在千篇一律的手机色彩中脱颖而出,在不同材质叠加下,诠释了机能美学设计的精髓。而在机身正面,该机将采用一块6.6英寸挖孔全面屏,采用三星E4发光材料,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 Neo2将采用一块6.62英寸单孔AMOLED屏幕,将搭载骁龙870次旗舰芯片,最高会配备12GB+512GB超大存储组合,能提供非常强劲的性能保障,对于长时间的性能输出也会更加持久。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此外,该机将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 Neo 2将于9月22日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会延续前作的高性价比策略,起售价可能依然会在2K价位段,是一款性价比拉满的旗舰机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真我GT Neo2 外观 黑薄荷 三星E4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