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3等新品正式发布:股价一度下跌1.5%

时间:2021-09-15 11:32:36       来源:TechWeb

苹果2021秋季发布会结束后,股价一度下跌1.5%。苹果股价跌至每股147.3美元。

据了解,此次苹果发布会,发布了第9代iPad,iPad mini 6,iPhone 13系列,iPhone 13 Pro系列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7。但此次发布的新品只是略微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小的改动,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苹果发布会结束后股价下跌的现象,已不是首次。

其中,iPhone系列首发粉色和远峰蓝色两款马卡龙配色,加入了新的摄影功能,例如焦点转换,iPhone发布会上还展示了用焦点转换拍出的电影片段。iPhone Pro 系列最大内存可达1 TB。全系列搭载A15仿生芯片。以上是发布会iPhone的亮点。

苹果正在寻找减少对iPhone依赖的方法。该公司在发布会一开始就宣布了新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7系列,这款产品屏幕比Series 3面积大了50%,屏幕边框大幅度缩减,仅1.7nm,比Series 6 窄了 40%。或许是苹果产品又一个卖点。

全新iPhone 13系列售价5199元起,iPhone 13 Pro系列售价7999元起。

关键词: 苹果 iPhone13 股价 配色 摄影功能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