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E10 Pro移动电源详解:自带Type-C/Lightning双线

时间:2021-09-16 11:36:54       来源:快科技

近日,台电新推出一款自带充电线移动电源新品--台电Teclast E10 Pro移动电源,自带Type-C/Lightning两根充电线,不仅出行使用更加方便简洁,而且支持最高22.5W快充。

这款充电宝有黑白、紫三色可选,价格都是89元,下面一起来看图赏。

据悉,台电E10 Pro自带Type-C/Lightning 双数据线,兼容苹果安卓两种手机接口;同时兼容QC3.0、PD3.0、FCP等快充协议。Lightning数据线输出功率为12W。

Type-C数据线同时支持双向输出输入,这意味着无论是输出还是输入,都无需再准备数据线,而且功率能够达到18W,约4.5小时即可给移动电源充满电。

外观方面,台电E10 Pro的整机厚度仅有17mm,重量为260g,体积与手机相仿。

充电宝正面还加入了一块LED数显显示屏,能够实时显示设备电量,可以为用户显示精确到1%的电量。

充电速度上,台电Teclast E10 Pro支持华为SCP快充协议,A口能够以22.5W的功率为华为手机回血。以华为P40为例,半小时可充至64%的电量。

关键词: 台电E10 Pro移动电源 Type-C Lightning双线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