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6正式开启预约 最快下周即可发货

时间:2021-09-16 11:48:55       来源:站长之家

今天上午苹果的iPadmini6平板正式开启预约,这款平板产品是在昨天凌晨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亮相。根据苹果官网显示,今天预定的用户,最快可以在9月24日就收到平板。

苹果官网还显示,每位顾客限购2 部 iPad mini (无线局域网机型) 和2 部 iPad mini (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这也是苹果公司在产品发布初期,让更多人可以购买到的一种措施。

今年的iPad mini6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去年iPad Air4的风格,采用了全面屏窄边框的设计,提供了四种多彩颜色选项。同时iPad mini6电源键也集合了指纹识别功能,没有Face ID,屏幕也由上一代的7.9英寸提升到了8.3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屏,处理器升级为A15 仿生芯片,与iPhone13系列上的同款。

在其他方面iPad mini6 基本向iPad Air4 看齐,比如支持Apple Pencil (第二代),可以磁力吸附,无线充电,它也支持5G网络连接。

在售价方面iPad mini6(64GB)价格为 3799 元,如果是教育优惠,则是 3399 元。

关键词: iPad mini6 iPad9 外观 处理器 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