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14/16英寸OLED屏来了 新款苹果MacBook Pro或将搭载

时间:2021-09-16 13:46:29       来源:手机中国

近期三星显示官方表示,目前三星已经开始量产14英寸与16英寸的OLED屏幕,这些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适用于各类笔记本电脑。有外媒基于产业链消息猜测称,三星的14英寸与16英寸OLED屏幕或将用于新款MacBook Pro中。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MacBook Pro,而14英寸与16英寸刚刚好是MacBook Pro的屏幕尺寸。

与LCD屏幕相比,OLED屏幕拥有更高响应速度,在观看运动画面时不会出现“拖影”的现象,而且这块屏幕拥有更高的亮度和更优秀的对比度表现,色彩观感更加出众。同时得益于高刷新率的设计,用户在浏览网页、观看视频时也能获得更加流畅顺滑的视觉观感。

据了解,苹果未来将同时提供mini-LED和OLED版本的MacBook Pro,其中搭载OLED屏幕的为高配版本。

此前有爆料称,14英寸与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且拥有更加丰富的I/O接口。再搭配一块高素质的屏幕,该产品线有望成为更多专业人士的首选。

关键词: 三星 14英寸 16英寸 OLED屏幕 MacBook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