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主要用于新材料研发

时间:2021-09-18 16:01:34       来源:钛媒体

户外家居品牌Outer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今日资本领投,Tribe Capital、C资本、Upfront Ventures以及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Mucker Capital、Mantis VC和Reimagined Ventures等联合跟投,估值较前一轮增长近10倍,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预计将主要用于新材料的研发、团队扩充、渠道开拓以及供应链的完善等多个方面。

Outer成立于2018年,凭借对户外沙发单品的极致体验升级,迅速在美国高端户外沙发市场站稳脚跟。Outer已经做到从售前到售后再到交付的整个购买体验七天送达美国全境;线下渠道的开拓是Outer下半年的另一个方向,预计本月将在洛杉矶落地首家线下体验店。

沿着户外家居生活方式主线,Outer还在进行新产品研发,包括近期推出了驱蚊毯单品。此外,Outer还在进行环保织物、塑料、环保水泥等新材料的研发,推动家居低碳环保理念的应用。

关键词: Outer 户外家居 融资 新材料 低碳环保 线上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