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车联与鹤壁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智慧交通建设

时间:2021-09-18 16:07:35       来源:钛媒体

蘑菇车联与鹤壁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AI云等领域开展合作,加速推进智慧交通建设。鹤壁市是河南省第一个开展车路协同智慧交通建设的地级市,此次合作项目第一期20公里车路协同示范道路将在今年开始建设,一、二期项目总投资额约3亿元。

协议显示,蘑菇车联将对合计共120公里的道路进行5G智能网联化建设,并在道路建设完成后提供自动驾驶车辆在示范道路进行落地运营。同时,双方还将共建智慧交通、自动驾驶研究院,共同举办行业论坛、大赛,围绕自动驾驶关键技术、行业标准等开展联合研究攻关。

据悉,蘑菇车联打造了涵盖自动驾驶公交巴士、出租车、接驳车、清扫车、巡逻车在内的城市公共服务车队,覆盖城市开放道路、园区、港口、机场、高速公路等全场景。今年3月,蘑菇车联与湖南衡阳市达成战略合作,该项目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自动驾驶商业化项目。

关键词: 蘑菇车联 鹤壁 自动驾驶 智慧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