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9 Pro定位全能轻旗舰:将采用天玑1200

时间:2021-09-23 13:37:46       来源:TechWeb

上半年,OPPO推出了K系列新成员——OPPO K9,该机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其支持旗舰级65W超级闪充。而在日前,OPPO官方再度宣布,将于9月2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全新的OPPO K9 Pro,定位是全能轻旗舰,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

据OPP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K9 Pro将于9月26日正式亮相,定位是全能轻旗舰,其最大的卖点也就是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芯片,这也是联发科目前超级强悍的旗舰处理器,基于6nm先进工艺制造,采用CPU采用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包含1个主频高达3.0GHz的Cortex-A78超大核,平台性能大幅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K9 Pro将采用高刷新率显示屏,可能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此外,该机后续还将会升级到ColorOS 12操作系统,官方介绍,ColorOS 12操作系统可使手机内存占用减少30%,后台电量消耗减少20%,续航平均提升12%,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36个月综合老化率2.75%,让每一刻都畅快无比。还将搭载量子动画引擎3.0,让每一次滑动更加真实顺畅,更符合你的直觉。

据悉,全新的OPPO K9 Pro将于9月26日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OPPO K9 Pro 天玑1200 屏幕 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