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3系列全网开售 四款手机谁更受欢迎?

时间:2021-09-24 14:03:24       来源:手机中国

9月24日上午8点,iPhone 13系列在全网正式开售,首批用户已经拿到了这款手机。那么,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四款手机谁更受欢迎呢?

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显示,热销第一的还是iPhone 13。此外,iPhone 13 Pro Max是卖的第二好的手机,iPhone 13 Pro第三,iPhone 13 mini第四。

在四款新iPhone机型中,iPhone 13的销量能够脱颖而出不是没有道理的。和iPhone 13 mini相比,iPhone 13配置更高且屏幕更大一些;和Pro系列相比,iPhone 13的价格更让人能够接受。并且对大多数用户来说,iPhone 13的配置就完全够用了。

此前,外媒ZDNet评选了“2021十大最佳手机”,其中iPhone 13被评为“适合大多数人的最佳iPhone”,它拥有和iPhone 13 Pro相同的6.1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也没有太大区别。虽然和后者相比iPhone 13少了一个后置摄像头,但对认为长焦功能没那么重要的用户来说没什么太大所谓。

iPhone 13 Pro Max则被外媒评为“最佳整体智能手机”。虽然这款手机看起来与12 Pro Max几乎相同,但它更厚、电池容量更大而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同时长焦相机的光学变焦提高到了6倍。

关键词: 苹果 iPhone13 销量 配置 价格 屏幕 电池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