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2采用骁龙870处理器 徐起:近一半用户选择黑薄荷

时间:2021-09-24 14:07:08       来源:手机中国

9月22日下午,realme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真我GTNeo2。该产品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定位为“打游戏最稳的主力机”,拥有全面均衡的配置以及潮玩的设计。

目前该产品已经正式开启预售,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在社交媒体表示,看了一下预售比例,有接近一半的用户选择了黑薄荷,这应该是2021年最有辨识度的手机设计之一。

今年realme真我GT Neo2共有黑薄荷、苍蓝、影黑三种配色可选,其中黑薄荷版本也是行业唯一一台使用高饱和度荧光绿颜色的手机。这部手机采用多层纳米光学镀膜工艺,后壳整体的色彩饱和度对比普通工艺提升了50%,黑绿色的机身,拿在手里可以说极具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GT Neo2还是一款相当轻薄的大电池手机。它内置5000mAh大电池,厚度仅8.6mm,机身重量不足200g,是目前最轻的5000mAh旗舰手机。

关键词: 真我GT Neo2 骁龙870 黑薄荷 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