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路由器AX6S正式发布:拥有3200兆无线速率

时间:2021-09-27 14:11:01       来源:宅秘新闻

9月27日上午,小米路由器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路由器产品——Redmi路由器 AX6S。据了解,这款路由器依然支持WiFi 6,支持8数据流并发,可满足多设备同时疾速上网,拥有3200兆的无线速率,追剧刷资讯更快。

在外观设计上,Redmi AX6S与AX6采用相同的设计,但通体黑色的材质,看上去也更有质感。同时,Redmi AX6S也拥有强大的散热能力,路由器表面采用格栅式设计,可以显著提升散热效果,夏天使用也不会出现过热现象。

此外,Redmi AX6S还支持OFDMA+MU-MIMO技术,游戏开黑不卡顿,配合六天线的设计,能够满足家庭内多个设备的使用。

目前Redmi AX6S路由器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中,到手价仅需309元。如果你准备更换路由器,不妨看看Redmi的新品。

关键词: Redmi 路由器 AX6S 无线速率 外观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