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Beats Studio3耳机正式亮相:斑点纹理泥灰色

时间:2021-09-28 13:44:19       来源:手机中国

此前Beats曾推出头戴式降噪耳机Beats Studio3 Wireless,而在近期,Beats也与由Samuel Ross主理的A-Cold-Wall*品牌合作推出了ACW*|Beats Studio3 Wireless耳机。在功能层面,限量版耳机与此前版本一致,但在配色上,限量版耳机显然更具看点。

此次合作为耳机增加了斑点纹理的泥灰色,纹理覆盖耳机和耳垫。同时,ACW* 标识和玛瑙色条纹从侧面向下延伸,与头带内侧的砂石配色为耳机带来色调对比和图形精致感。值得注意的是,此次ACW*|Beats Studio3 Wireless耳机同样考虑到了环保,它的包装采用来自回收材料或负责任管理森林中的木质纤维原料,外盒则采用再生纤维制成。

与标准版耳机相同,限量版Beats Studio3 Wireless同样内置AppleW1芯片,支持设备无缝切换。开启降噪模式时,耳机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22小时,关闭降噪时,续航可以达到40小时。另外,耳机依然支持快充,充电10分钟即可持续播放3小时。

目前ACW*|Beats Studio3 Wireless耳机已经在苹果官网上架,售价与标准版一致,依然为2789元,官方表示该产品即将在不久后上架。

关键词: 限量版 Beats Studio3 耳机 配色 环保 售价 配置 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