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5正式开售:采用120Hz高刷屏和满血版性能铁三角

时间:2021-09-28 13:45:26       来源:手机中国

9月28日,iQOO新发布的iQOOZ5正式开售。若是最近有换机需求但又预算不高的消费者,iQOO Z5可能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外观上,iQOO Z5正面搭载了一块6.67英寸的120Hz高刷屏幕,屏占比高达91.36%。这块屏幕支持DCI-P3的广色域以及HDR10,分辨率高达2400×1080。此外,这块屏幕还支持全局DC调光功能,对眼睛敏感者十分友好。背面则是左下角iQOO的logo+左上角三摄家族式设计。这三颗镜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120°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

性能方面,这款iQOO Z5搭载了此前只有在旗舰上才有的满血版LPDDR5和满血版UFS 3.1,内存读写速度相比上一代提升50%,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相比UFS 2.2分别提升80%和160%,配合上iQOO基于Android11.0开发的OriginOS 1.0,日常使用丝般顺滑。同时,其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处理平台,降低了发热的同时又兼顾了日用流畅性。此外,这台机器还配备了5000mAh的大电池,中等强度下使用一天毫无压力,即便是没电了,其配备的44W快充也能做到快速回血。

关键词: iQOO Z5 LPDDR5 UFS 3 1 屏幕 性能 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