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vivo新款智能手表支持蓝牙5.1 支持eSIM技术

时间:2021-10-12 14:35:38       来源:宅秘新闻

近日,数码博主“熊猫很秃然”爆料称,vivo新款智能手表支持蓝牙5.1规范,支持4G网络,支持独立eUICC芯片的eSIM技术,平板也量产了,8040mah+120hz全面屏。

据悉,vivo新款智能手表已通过工信部认证,许可证编号为00-B220-218977,申请单位为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该设备支持TD-LTE/LTE FDD/WCDMA格式和语音功能。vivo的新平板也进入量产阶段,采用120Hz的全面屏,内置8040mAh大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从电信营业厅鸿蒙版App的eSIM服务页面,找到了vivo新款智能手表的信息。回顾一下现款vivo Watch,该表的表圈均由陶瓷打造,每个面都单独抛光,并保留陶瓷简洁和莹润的光感;搭载低功耗处理器,屏幕显示更加节能,息屏时钟可全天常亮;集成6大传感器系统,能随身跟测全天的动态卡路里消耗量,内置11种运动模式;充满电的情况下,在典型场景下可用18天。

关键词: vivo 智能手表 蓝牙5 1 eUICC e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