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2T新配色公布:搭载联发科的天机1200AI

时间:2021-10-12 14:36:12       来源:手机中国

10月12日上午,真我官微放出了即将发布的新机真我GT Neo2T的新配色釉白,该配色使用了纯白色玻璃背板,并采用了7层纳米级光学镀膜,大大提升了机身的质感,还加入了镜面漫反射纹理,让其在视觉观感上堪比顶级陶瓷。同时其还加强了机身四个边角的圆角设计,不仅在视觉上看上去更加圆润,同时还将大大提升握持手感。

根据此前真我官方的消息,真我GT Neo2T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据悉,该机相比真我GT Neo2最大的不同就是将搭载联发科的天机1200AI处理器,在AI性能上相比真我GT Neo2或许会有不小的提升。同时,该机或将采用6.43英寸FHD+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可能会搭载6400万像素后置三摄和4400毫安电池,并且支持最高65W快充。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该机保留了3.5mm耳机孔。

有相关科技媒体表示,真我GT Neo2T和此前推出的真我GT Neo2可能侧重两个不同的领域,前者主打颜值、轻便和时尚潮流,而后者则更加倾向于游戏、性能等方面。不知道这款釉白色新机,你觉得好看吗?

关键词: 真我GT Neo2T 配色 釉白 外观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