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正式发布“小时购”业务:京东APP下单提速至小时达

时间:2021-10-13 14:41:58       来源:快科技

京东11.11前,由京东和达达集团携手打造的京东小时购业务正式发布,标志着京东全面发力即时零售,提速至“小时达”甚至是“分钟达”。

小时购由达达集团全面承接,是京东即时零售业务面向消费者的统一品牌,对应“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小时级乃至分钟级送达”的零售模式。

与京东过往零售业务比,小时购最大特点是配送时效的升级。消费者在京东APP下单后,商品从用户POI点周边3-5公里的门店发货,因为距离消费者足够近,从而能够实现1小时内配送到家。

消费者在京东APP内选购商品时,当看到商品带有“小时购”标识,则意味着可以享受到商品小时级甚至是分钟级送达的服务。

基于京东到家前期积累,小时购业务已接入10万家全品类实体零售门店,覆盖超市生鲜、手机通讯、数码家电、医药健康、美妆护肤、家居服饰、鲜花绿植、蛋糕烘焙等众多品类。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Daniel Tan表示:“目前已有超过8000家手机数码门店上线京东小时购。消费者通过京东下单,足不出户,就可以在1小时内拿到新机,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关键词: 京东 业务 APP 小时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