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跃我GTS 3正式发布:支持150+运动

时间:2021-10-13 15:07:16       来源:快科技

10月12日下午,华米召开Amazfit 2021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了发布了第三代GTR和GTS手表,分别命名为Amazfit跃我GTR 3、Amazfit跃我GTS 3,售价均为899元。

与以往一样,GTR为圆表、GTS为方表,两者配置几乎一致,看过GTR 3后,再来看GTS 3。

Amazfit跃我GTS 3采用时下潮流的方屏设计,航天级铝合金表身与微曲玻璃顺滑过渡。它再次突破智能手表厚度极限,表身薄至8.8mm,轻至24.4g。

全新升级的数字表冠,触感细腻,搭配线性马达,让每一次转动都妙不可言。该表配备曜石黑、薄雾白、柔砂棕3种配色可选。

Amazfit跃我GTS 3智能手表正面搭载了一块1.75英寸超视网膜屏幕,分辨率390*450,在相近表身尺寸上,显示面积较上代增加14%,屏幕像素密度达341ppi,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细腻。

它还首次搭载了Zepp OS操作系统,表带来15款全新动态表盘,多达8模块化信息表盘,全新设计的100+款表盘,彰显独特的个性。Amazfit跃我GTS 3智能表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并支持跟随当前表盘的息屏显示样式,时光永不熄灭。

Amazfit跃我GTS 3智能手表搭载最新一代华米科技自研的BioTracker™ 3.0 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升级为6通道配置,大幅提升心率监测精准度,提供24小时心率、血氧饱和度、压力和呼吸速率测量、房颤心律失常自动甄别、夜间睡眠质量分析、零星小睡记录等健康功能,全方位守护身体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跃我GTS 3还带来全新的一键测量功能,只需60秒,即可一次获得心率、血氧、压力、呼吸速率和心脏健康的重要身体指标数值报告。

Amazfit跃我GTS 3智能手表内置了电子竞技、游泳、越野跑、登山、高山滑雪等150+种运动模式,并可智能识别8种运动模式,无需手动开启,便可自动记录对应的运动数据和运动轨迹(室内运动⽆轨迹)。

ps.8种运动模式运动识别:健走、室内步行、户外跑、跑步机、户外骑行、泳池游泳、椭圆机、划船机。

Amazfit跃我GTS 3智能手表还支持50米专业防水和水下心率监测,日常佩戴、游泳、雨雪无惧雨水。配备了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卫星定位系统,和海拔气压高度计, 上山下海都能清晰记录轨迹。

得益于内置了NFC功能,开通公交卡功能后,手表就是公交卡,还支持门卡模拟,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和微信支付。

Amazfit跃我GTS 3还比前代产品新增更多系统内置应用:日历(支持读取手机系统日历同步到手表)、待办事项、世界时钟、番茄钟、遥控拍照、太阳和月亮(日出/日落/月相) 其他应用:天气、气压高度计、指南针、闹钟、秒表、倒计时、查找手机。

续航方面,华米Amazfit跃我GTS 3内置250mAh电池,常使用模式12天,重度使用模式6天,基础手表模式20天。

关键词: 150+ 运动 华米Amazfit跃我GTS 3 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