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跃我GTR 3正式发布:35天超长续航

时间:2021-10-13 15:08:01       来源:快科技

10月12日下午,华米召开Amazfit 2021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了发布了第三代GTR和GTS手表,分别命名为Amazfit跃我GTR 3、Amazfit跃我GTS 3,售价均为899元。

与以往一样,GTR为圆表、GTS为方表,两者配置几乎一致,先来看Amazfit跃我GTR 3(GTS 3详细介绍点此)。

Amazfit跃我GTR 3采用经典圆形造型,表身厚度仅10.8mm,重量仅32g。莹润通透的微曲玻璃与航天级铝合金表身,刚柔并济,佩戴轻薄。表身新增一颗数字表冠,还保留了小表耳等经典元素,搭配曜石灰、云母灰两种配色,外观精致优雅。

正面搭载了1.39英寸视网膜级AMOLED清炫彩显示屏,分辨率454*454,326ppi,最大亮度达到 1000nit,常规亮度500nit,色彩饱满,不管是显示时间信息,还是各种应用内容,都清晰生动。

Amazfit跃我GTR 3还首次搭载了Zepp OS操作系统,从大自然的曙暮之光中提取视觉元素,重塑了全新的色彩体系,在手表上就能感受自然之息。在表盘、应用列表、应用内等系统各处, Zepp OS重构了系统动效,部分界面下支持最高60FPS的动画效果。

它还搭载最新一代华米科技自研的BioTracker™ 3.0 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升级为6通道配置,大幅提升心率监测精准度,提供24小时心率、血氧饱和度、压力和呼吸速率测量、房颤心律失常自动甄别、夜间睡眠质量分析、零星小睡记录等健康功能,全方位守护身体健康。

Amazfit跃我GTR 3智能手表通过整套硬件方案的提升,结合OxygenBeats™ 算法,血氧测量的成功率和准确率均大幅提升,单次血氧检测所需时长最快仅需15秒,比GTR 2快了将近一倍。

Amazfit跃我GTR 3智能手表内置了电子竞技、游泳、越野跑、登山、高山滑雪等150+种运动模式,并可智能识别8种运动模式,无需手动开启,便可自动记录对应的运动数据和运动轨迹(室内运动轨迹)。

ps.8种运动模式运动识别:健走、室内步行、户外跑、跑步机、户外骑行、泳池游泳、椭圆机、划船机。

该手表还支持50米专业防水和水下心率监测,日常佩戴、游泳、雨雪无惧雨水。配备了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卫星定位系统,和海拔气压高度计, 上山下海都能清晰记录轨迹。

Amazfit跃我GTR 3内置了NFC功能,开通公交卡功能后,手表就是公交卡,还支持门卡模拟,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和微信支付。

续航方面,华米Amazfit跃我GTR 3内置450mAh电池,常使用模式21天,重度使用模式10天,基础手表模式35天。

关键词: 华米Amazfit跃我GTR 3 Pro 参数 设备 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