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电脑识别码实现远程控制?向日葵远程控制方法

时间:2021-10-19 14:54:09       来源:天极网

大家用电脑办公的时候,总会碰见各种问题,一般都会找网管解决,但是如果是远程办公网管不在跟前可怎么办呢?那就需要进行电脑远程控制,而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操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之后,不管在哪里都可以远程解决电脑问题,超级的方便。

要用向日葵客户端进行电脑远程控制,首先要获取需要被控的电脑识别码和验证码,在控制端的电脑输入被控电脑识别码和验证码就可以远程操作了。那么,怎么用电脑识别码来进行远程控制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演示一下具体操作过程。

第一步,被控电脑需要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并打开该客户端,在主界面的左侧【允许控制本机】就能看到本机的【识别码和验证码】。

怎么用电脑识别码实现远程控制?向日葵远程控制教程

第二步,控制电脑也同时打开【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在主界面的右侧【远程协助】处,输入被控电脑的识别码和验证码,然后点击【远程连接】按钮。

怎么用电脑识别码实现远程控制?向日葵远程控制教程

第三步,稍等片刻,连接成功之后,如下图所示就可以看到被控电脑的共享屏幕画面了。

怎么用电脑识别码实现远程控制?向日葵远程控制教程

就这么简单的几步,用电脑识别码就实现了电脑远程控制,不管在哪,只要两个电脑连接在一起就可以解决任何问题了。还没有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的小伙伴,可以来本站下载,免费的哟。

关键词: 远程控制 向日葵 方法 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