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e怎么做花朵飘落动画效果?介绍飘落动画的制作方法

时间:2021-10-25 16:48:06       来源:PC下载网

在在平时工作中用到Animate你们知道怎么做花朵飘落动画效果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Animate飘落动画的图文制作教程,有需要的可以来了解了解哦。

1、打开Animate软件,创建一个AS3文件。

2、在画面中制作一个花朵,然后按F8转为形状元件。

3、把创建好的花朵元件移动到屏幕上方合适位置。

4、在花朵所在层上新建一个图层,使用钢笔工具绘制一条曲线。

5、然后把这个曲线图层设置为引导层,并把花朵图层拖放到引导层下。

6、然后把花朵图层的第一帧上的花朵移动到曲线顶端,注意要吸附到曲线上。

7、然后在两个层的第20帧处按F5键插入帧。

8、选择花朵的第20帧,按F6键转为关键帧,并把这一帧上的花朵吸附到曲线下端。

9、然后再给花朵所在图层创建传统补间动画,这样花朵飘落动画就完成了。

关键词: 动画 Animate 飘落 Animate怎么做花朵飘落动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