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转转大师PDF编辑器在pdf文件上添加形状教程

时间:2021-10-25 16:49:01       来源:PC下载网

转转大师PDF编辑器怎样在pdf文件上添加形状呢,话说不少用户都在咨询这个问题呢?下面就来小编这里看下转转大师PDF编辑器在pdf文件上添加形状图文操作步骤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哦。

首先,打开转转大师pdf编辑器,从顶端菜单栏选择“文件”-“打开”,选择需要编辑的pdf文件导入。

文件打开后,从顶端菜单栏选择需要添加的形状。单击右键可选择形状颜色,左键则确认选择形状。

确认选择后即可拉出形状,当选择添加“多边形”以及“云状”时,需要拉线段构成图形,当拉好形状时可双击鼠标左键或者单击右键,选择“完成”确认添加形状。若需删除,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取消”即可。

若需要更改颜色,可选中形状,至菜单栏左侧选择颜色更改。

选中形状,右键选择“删除”即可删除形状。

关键词: 转转大师 添加 PDF编辑器 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