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光盘里的文件?详细介绍删除光盘文件的方法步骤

时间:2021-11-25 10:47:27       来源:脚本之家

光盘想要重新利用一下,该怎么清除光盘中的文件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先将要擦除的光盘放入到刻录机中。打开光盘擦除软件。

2、选择菜单“刻录器(R)”-“擦除可重写光盘(W)...”。

3、弹出“擦除可重写光盘”窗口,如下图所示,设置相关选项:如果安装了多个刻录机,则从选择刻录机下拉菜单中“选择所需刻录机”;如果要同时在多个刻录机上擦除数据,则启用复选框“使用多个刻录机[E]”。

4、然后“选择所需刻录机”;从“选择要使用的擦除方式[F]”下拉菜单中选择一种擦除方法(如果要擦除机密数据,则使用“完全擦除”方法以物理方式擦除光盘上的所有数据。否则,用第三方软件可能会恢复其内容)。

5、还可以从擦除速度下拉菜单中选择擦除速度。

6、最后等待光盘里的东西删除即可。

关键词: 光盘 文件 删除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