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Win10专业版改成家庭版?改成家庭版的操作方法

时间:2021-11-25 11:07:39       来源:系统之家

如何把Win10专业版改成家庭版?有些用户为了体验功能齐全的win10专业版系统,就将自己的win10家庭版升级到专业版,但是发现能用到的功能很少,因此就想将win10专业版退回家庭版,那么win10专业版改回家庭版该怎么操作呢,跟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1、首先我们用键盘组合键Win+R,弹出运行窗口。

如何把Win10专业版改成家庭版

2、在弹出来的运行窗口我们输入命令:cmd,点击回车确定键。

如何把Win10专业版改成家庭版

3、然后再弹出来的页面中输入命令: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v EditionID /t REG_SZ /d Core /f。输入完成之后鼠标全选命令,可以用键盘组合键ctrl+c,在页面里鼠标右键,点击复制选项即可。

如何把Win10专业版改成家庭版

4、接着在弹出的页面中找到win10操作系统的安装程序,双击鼠标开始安装,然后等待安装完成就改回成功啦。

如何把Win10专业版改成家庭版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如何将win10专业版改回家庭版的解决方法,供大家伙参考收藏。

关键词: Win10 专业版 家庭版 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