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恢复删除的QQ好友?分享恢复删除的QQ好友操作步骤

时间:2021-12-02 16:43:18       来源:极速下载

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跟极速下载小编一样,有定时清理微信、QQ好友的惯呢?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我们的微信和QQ好友也越来越多,有些临时添加的陌生人,或者是没有进行备注的好友,过一段时间之后小编就会把它清理掉。但如果不小心删掉了还要联系的QQ好友,有没有恢复的方法,该怎么进行恢复呢?

怎么恢复删除的QQ好友

想要恢复之前删掉的QQ好友的小伙伴,如果还记得好友的QQ号或昵称的话,可以重新申请添加为好友,不过这样可能会有些尴尬,但还可以用另外一种方法。

怎么恢复删除的QQ好友_QQ好友群聊恢复系统解析

在浏览器上搜索进入QQ官网,下滑到官网底部,在QQ安全一栏中,点击“恢复好友和群”字样。

怎么恢复删除的QQ好友_QQ好友群聊恢复系统解析

跳转到QQ恢复系统界面后,选择“恢复QQ好友”图标,并使用手机QQ客户端扫码登录。登录成功后,页面会自动刷新,勾选对应的删除时间段,点击“申请恢复”就行了。

关键词: QQ好友 删除 恢复 操作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