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刻录大师如何制作高压缩DVD?介绍制作具体步骤

时间:2021-12-03 10:46:26       来源:华军软件园

很多人不知道光盘刻录大师如何制作高压缩DVD?今日为你们带来的文章是光盘刻录大师制作高压缩DVD的方法,还有不清楚小伙伴和小编一起去学一下吧。

第一步:首先我们打开电脑上的光盘刻录大师软件,选择“刻录中心”→“制作影视光盘”(如图所示)。

第二步:然后选择“DVD”,然后进入下一步(如图所示)。

第三步:这里很关键,一定要选择“自动”才能制作高压缩DVD,其他的选项根据需要设定就可以了,然后进入下一步(如图所示)。

第四步:点击“添加”按钮,添加要刻录的剧集,选中添加后的剧集,右边可以播放预览,使用“清空”右边的上下按钮调节剧集的顺序(如图所示)。

第五步:添加完成后,现在配置DVD菜单,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音乐作为菜单的背景音乐,在菜单的标题等,然后进入下一步(如图所示)。

第六步:编辑菜单。在左边选择背景图片,也可以用“+”来添加新的背景图片。选中左边的标题预览,可以改变标题的大小及下方的说明文字(如图所示)。

第七步:菜单完成之后,进入下一步,选择刻录机。如果要马上进行刻录,一定要在“刻录机”选项后面选择刻录机设备,而不是“制作ISO光盘映像文件”。临时文件比较大,所以放置临时目录的硬盘必须是NTFS格式的(如图所示)。

第八步:最后只需等待刻录完成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关键词: 光盘刻录大师 制作 高压缩DVD 具体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