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推出电视专用无线耳机TV Clear 即便没有蓝牙也能正常使用

时间:2022-06-02 09:43:11       来源:快科技

日,德国音频巨头森海塞尔推出了无线耳机TV Clear,这款产品专为电视设计,即便没有蓝牙也能正常使用。

针对大部分电视都没有蓝牙的问题,TV Clear能够通过发射器与电视建立链接,并通过低延迟流媒体技术,让视频和音频保持同步,带来最佳的观看体验。

除此之外,这款耳机也支持常规的蓝牙连接,且同样可以保持较低的延迟。

续航方面,TV Clear单颗耳机的续航在15小时,配合充电盒一同使用,能够延长至37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TV Clear的受众很可能包括听觉不好的老人,森海塞尔还为它加入了五个语音清晰度级别,带来最高20dB的高频放大,确保用户能够清晰听到对话声音。

目前,森海塞尔TV Clear耳机已经在欧洲地区先一步开售,售价399.9欧元(约合人民2850元)。

关键词: 森海塞尔 电视专用无线耳机 无线耳机 森海塞尔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