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5月性能榜出炉 次旗舰榜单非常亮眼

时间:2022-06-02 09:29:37       来源:快科技

今天是6月1日,安兔兔按照惯例发布了整个5月份的安卓手机榜单,而这次的次旗舰榜单非常亮眼。

根据排行榜显示,联发科旗下的天玑8000系列芯片几乎完全屠榜,在前十中占据了前八席,完成了彻底的逆袭之战,且能和功耗的衡非常出色,成了今年最受欢迎的口碑神U。

这也是联发科最几年最受欢迎的芯片之一,能上最高跑分超过了81万分,完美的在能、体验、口碑上实现大丰收,堪称是联发科史上最强口碑。

至于跑分方面的参差不齐主要是其他规格带来的影响,比如排名第一的vivo S15 Pro,本身核心方面的成绩与其他机型没太大区别,提分项在于MEM成绩,该机配备LPDDR5增强版内存,四通道6400 Mbps,速率更高,同时还配备了UFS 3.1闪存增强版。

而刚刚发布没几天的Redmi Note 11T Pro+也成功上榜,这也是在目前618中表现非常出色的一款手机,整个系列在昨晚的首销中,一小时销量便突破27万台。

更重要的是,Redmi Note 11T Pro+在配备了天玑8000的同时,还带来了顶级LCD屏幕和120W快充等,而售价却只要1999元起售,在同级产品中竞争力十足。

除了天玑8000之外,此次榜单上身下的两席则是被上一代口碑神U骁龙870拿下。

关键词: 安兔兔5月性能榜 联发科旗下 天玑8000系列 完全屠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