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中国卫冕冠军EDG惨败,领先两局又被韩国DRX翻盘

时间:2022-10-24 22:02:05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今日,英雄联盟 2022 全球总决赛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第四个比赛日。来自韩国 LCK 赛区的 DRX 战队 3 比 2 击败中国 LPL 赛区战队 EDG,拿到了仅剩的一张半决赛门票。

LPL 赛区 4 支进入 S12 的队伍中,中国战队 EDG 的全球总决赛经验最为丰富,此前队伍已经六次参赛。最好成绩于去年 S11创造,他们为中国 LPL 赛区捧回了第三座总冠军奖杯

该场比赛战况胶着。首局 EDG 开场居于劣势,后期依靠出色的团战发挥实现翻盘。第二局,EDG 在经济大幅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比分来到 2:0。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韩国 DRX 在第三局抓住 EDG 失误成功扳回一局。随后的第四局,士气高涨的 DRX 凭借多次团战胜利将比分追平,核心选手金赫奎个人全球总决赛的总胜场数达到了 50 场。而在决胜局,连追两分的 DRX 前期攻势凶猛,击败 EDG 完成让二追三

本次比赛结束后,S12 四强名额分配完毕。半决赛阶段,中国战队中的独苗 JDG 将与来自韩国的 T1 交手,另外两支韩国 LCK 区的战队 GEN 和 DRX 将在下半区展开角逐。

IT之家了解到,EDG 电子竞技俱乐部对此官方表示,非常抱歉未能在今天至关重要的比赛中取得最终的胜利,EDG 的 S12 全球总决赛征途遗憾谢幕。“感谢一路以来粉丝们的支持与信任,也非常抱歉我们未能书写出圆满的结局。”

此前,由京东赞助的中国战队 JDG与来自 LCK 赛区的 T1 分别战胜了 RGE 和 RNG,晋级四强。英雄联盟 2022 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将于 10 月 30-31 日举行,各阶段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半决赛:10 月 30-31 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州立农业球馆; 决赛:11 月 6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大通中心球馆。

特别提醒

有网友表示收不到IT之家公众号的推送,这是因为现在微信规则改版了,请将“IT之家”公众号星标,并记得给文章 点赞在看,这样文章推送时系统才会优先推送给你。

嘎嘎香!微信迁移备份功能上线

iPhone 14 Plus,库克刀法集大成之作 腾讯申请狗头图形商标,或为微信新表情包,网友:丑拒 不只是iPhone!苹果多款产品到2025年必须改用USB-C接口 国产大飞机 C919“领证”,咱们啥时能坐上?

又要开始抗韩了

关键词: 英雄联盟 队伍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