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违规房源信息!北京再查处20家房产中介

时间:2019-06-12 16:30:28       来源:中新网

针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行为新动向,市住建委执法部门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细查深打,全面治理发布委托手续不全、虚假房源信息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市场乱象。截至目前,2019年已依法对18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立案查处。

端午节前后,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朝阳房管局、海淀房管局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线上线下两手抓,共查处20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

这些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市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其中,北京市博友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永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旺佳权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环宇嘉业(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之前承诺,再次发布违规房源信息,暂停其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半年进行整改。

关键词: 房产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