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到来,安家郑州更待何时?

时间:2019-08-22 14:51:43       来源:网易房产郑州

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从1953年在天津举行的第一届民运会到2019年在郑州举行,66年时光流转,终于来到了郑州——这座潜力无穷的中原城市。盛会在郑举办,不仅为郑州这座中原城市带来了更多实质性的变化,同样也是对郑州在全国城市地位的肯定。

(网络示意图)

近十年间,郑州的城市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更在近年成功跻身全国新一线城市。理所当然,郑州的发展变化更为这座城市增加了成千上万的人口涌进,安家郑州成为了中原区域乃至周边省份更多人的明智之选。可问题来了,安家郑州更待何时?答案当然是越快越好!

(网络示意图)

其实,无论在哪座城市,房价几乎都是遵循“由中心向四周扩散”的原则。普遍来说,一环二环多是城市历史遗迹、政府要地等领地,而“三环”则成了城市精英阶层竞相追逐的购房目标,三环几乎是城市“繁华、便捷”的代名词。嘉业·云阶公寓,位居三环核芯地段,尽享新老二七繁华无限。30万+稳定常住人口为项目带来更多人潮涌动与经济繁盛,同时亦可带动大量租住需求,筑就更优投资价值洼地!

(网络示意图)

对于居住而言,除了外加的地段属性,更核心的则是居住本身的舒适度,而舒适度绝对离不开“尺度”这一关键词。因为再好的地段,“蜗居”就是“蜗居”,即便可以享受到外部的繁华,回到家依然拥挤与憋屈。面积宽阔的居住环境不仅会增加居住本身的舒适度,更能大幅提升居住者内心的幸福感。

(网络示意图)

嘉业·云阶公寓,建面约40-48㎡轻奢小户公寓,入手门槛低,个性规划空间大小及用途;建面约55-75㎡奢适两房公寓,既具备居住的舒适性又具备办公的百变空间,让自住与投资两相宜。此外,嘉业·云阶公寓以独立的玻璃幕墙建筑外立面,重塑巅峰艺术美学;高屋建瓴的屋顶花园设计,更能彰显独特的奢尚品味。2019年8月起,嘉业集团诚邀世界知名物业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物管顾问,将全力打造物业领域的“软黄金”实力,为更多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未来无论您是自住或出租,优质的物业都会为小区带来隐形的价值提升!

(项目效果图)

关键词: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