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做房产行业的真朋友,打造高效服务体系!

时间:2019-07-25 16:31:46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房产行业一直保持着快速的规模化增长,但随着消费市场逐渐成熟,以及互联网技术进一步加深对行业的影响,并在消费者中建立影响力,房产企业获客路径开始逐渐发生转变,大量房企和房产经纪公司面临着增长困局。

对于传统房企和经纪公司而言,借助大平台流量实现互联网营销成为拓客的新渠道。根据58同城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58同城的房产业务板块整体流量数倍领先于同行,为房企与从业者提供了便利。同时,58同城从2015年开始,每年举办中国房产风云榜评选活动,挖掘行业优秀企业和人才,助力房地产行业良性发展,致力于做房产行业的真朋友。

流量打通房产平台全链条

作为本地生活服务的信息化平台,58同城、安居客立足技术服务与流量优势,帮助房产企业和中介推广房源信息,同时不断拓展业务边界和创新合作形式,以开放共赢的姿态,为房企提供赋能服务,提升上架房源信息流量,以及用户的留存和转化,助力行业整体服务升级。

同时,58同城、安居客积极维护房产行业生态格局,推动产业链上下游机构、人员间的合作,让大中小微经纪公司都能够获得独立发展的空间和机会,促进行业有序发展。

房产业务是58同城、安居客的主营业务之一,因此他们格外重视与房产行业的关系,希望能与房企、从业者、用户建立真正的友谊,为房企、房产从业者和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开放平台 打造高效服务体系

为了与更多房企与从业者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扩大行业影响力,58同城、安居客打造以开放为主旨的多重赋能平台,将平台房产领域的流量与线下房企的房源、人力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房产行业整体升级。

今年1月,58同城、安居客宣布启动“N+,全开放服务平台”房产发展战略,要在其“全信息、全连接、全服务”升级版房产服务体系下,连接起找房用户、经纪机构、房产开发商、培训机构、金融机构、SaaS平台等多维合作方,借此打通平台全链条企业的合作。

“N+全开放服务平台”生态概念推出以来,已有3万多品质门店、30万优秀经纪人接入N+服务,在优质流量匹配高品质服务、客源及房源、商家服务等领域开展行业合作。

在6月举办的房地产新聚能峰会上,58同城、安居客发布了“N+全开放服务平台2.0”升级计划。“N+全开放服务平台2.0”将通过协同行政机构、服务机构等多方社会主体为房企和经纪人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赋能,打造房产经纪协作平台,助力房产交易的房源、获客、账户、培训等各个环节,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提升交易效率。

智慧服务 打造核心竞争力

除了建设开放平台,整合外部资源,58同城、安居客在平台内部也不断尝试打造服务升级,深入AI与VR等前沿科技领域研究,推出了临感VR看房、微聊客等智能化产品,进一步提升房企平台端的服务质量。

2019年第一季度58同城、安居客为全国9万开发商、10万多房产经纪公司、20万置业顾问、行业130万经纪人提供科技产品服务,为他们的上架的房源信息提供了大量的线上流量和专业的智能服务,帮助其更好的客户留存和实现转化。高品质的智慧服务帮助房产行业从业者节约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大大提升他们的工作效率。

58同城、安居客将“做房产行业真朋友”这一理念贯彻到底,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每年一届的中国房产风云榜评选活动。中房榜除了遴选行业企业精英外,也为房产企业与从业者提供交流平台,鼓励优秀行业精英继续向前,与之共同助力行业发展。目前,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已经启动,并全面开始了线上线下报名。

本届中房榜评选并从奖项设置、评审专家到评选流程全面升级,充分地发挥安居客独有的多维度大数据、云计算优势,结合58同城的平台效应,遴选出更符合居住新时代背景的安居楼盘和领军企业、优秀人物。同时,借助中房榜和全国上百家合作媒体的平台,大力宣传推广,让获奖者享受到更多权益。

未来,58同城还将发挥大平台流量优势,以智慧服务赋能更多房产企业,并携手中房榜优秀参选企业和行业精英,共享行业资源,推动行业服务升级,构建房产行业新生态。

关键词: 58同城 房产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