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宣传、违规销售!继佛山万科后,郑州万科也摊上事了

时间:2019-08-16 10:48:49       来源:腾讯新闻

近段时间,央视《经济半小时》曝光佛山万科虚假宣传、违规销售。承诺的业主买的公寓允许商改住,水电费按住宅标准。但办理房产证的时候,房屋用途却变成了“办公”。央视表态:

再大的店也不能欺客!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早晚都要穿帮,在国家的法律法规面前,再大的店,也不能欺客。

图片

郑州万科

大家应该还有印象,去年郑州万科地产广告“春风十里醉,不如树下学生妹”被指低俗,侮辱郑大女学生。这个正是郑州万科城小世界公寓宣传的广告。

图片

这几天,据网友爆料,郑州万科城小世界公寓也同样涉嫌虚假宣传、违规销售的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可以看到,无论是大张超市入驻万科城,还是万科城小世界公寓宣传单,还是万科城小世界公寓户型图,还有万科置业顾问的朋友圈宣传,都写的清清楚楚,万科城小世界公寓是当成公寓来宣传和销售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当初业主买房时,拍的样板房的照片,有卫生间、厨房、卧室。无论谁看了,都一样会认定为是居住型的公寓。

近期临近交房,也有越来越多的业主拿到合同,据细心业主发现,当初买的居住型公寓,在合同上写的用途竟然是:

该商品房的用途为办公。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其它业主也翻来合同查看,发现合同上写的无一例外,确实是办公用途。

这和佛山万科办公用途虚假宣传成居住公寓来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有什么区别吗?真是师出一家,套路都一样一样的。

办公楼改公寓

据佛山万科业主咨询 12345 政务热线获知:

国土城建和水务局给出了答复是:登记是办公用途的房屋,禁止有居住用途,若已把办公用途改为居住用途,未经规划的,属于违建。

也就是说,和佛山万科一样,郑州万科城小世界公寓登记用途为办公,是禁止居住的。若是把办公改为居住,已属于违章建筑。郑州万科却理直气壮的,拿办公用途的房屋到处虚伪宣传、销售成居住的公寓。

图片

这业主花了钱,大部分现在每月还在还贷款,交房时却得到的是违章建筑。这能不让业主恼火吗?这放谁身上不让人气愤?

真诚希望不管是佛山万科,还是郑州万科,能拿出一片诚心诚意,去解决业主反应的问题。不要“店大欺客”,不要让业主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打水漂。

同时也希望看到的朋友,能够支持一下,让更多的人看到那些丑恶面貌。当然也会起到帮助业主解决问题,推动万科快速给出解决方案。

来源:无稽山

https://view.inews.qq.com/a/20190815A0065O00?uid=

关键词: 郑州万科 虚假宣传 违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