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卡位战打响,九号公司发布国标电动滑板车、卡丁车等多款全新产品

时间:2022-10-24 18:53:24       来源:钛媒体

10月24日,双11预售开启的节点下,九号公司正对外发布电动滑板车 UiFi 标准版、UiFi Pro LINE FRIENDS联名款、卡丁车Pro 变形金刚限量版、青少年自行车探险家240以及赛格威 ATV Snarler AT6 L等多款全新产品。


(相关资料图)

其中,九号电动滑板车 UiFi 标准版是一款轻量级坐骑智能电动滑板车,综合续航45km、最高时速32km/h。九号电动滑板车UiFi Pro LINE FRIENDS联名款,则是一款新国标车型,可上牌,续航60km,最高时速25km/h,搭载可调座椅、多种无钥匙解锁方式。

同时,卡丁车Pro 变形金刚限量定制版拥有1.02G最大加速度,最高时速40km/h,满电状态下可在400m跑道连续开62圈。此款车型售价9999元,其中擎天柱款限量999台,大黄蜂款限量1999台。

而九号旗下的赛格威ATV Snarler AT6 L ,是一款专为探索、冒险和耐力运动而设计的产品。全系标配CVTech无极变速、AWD驱动、双A独立悬架,44匹马力异常强悍,具有良好的高低温、高海拔环境适应性。

2023款ATV整车整车采用铬钼钢车架,保护它在探索极端路面期间可能发生的边缘撞击的影响。同时,新车配备了Powersports行业有史以来第一套适用于全地形车路况的灵动智行系统,可通过 Segway Powersports App 随时了解驾驶数据以及车辆信息,实现无感上电、EPS驾乘设定、功率曲线实时查看、危险报警监测等场景化功能。

本次发布了2023款ATV Snarler L四个版本——激情版、进取版、运动版、旗舰版,售价从36800元至46800元不等。

青少年自行车探险家240,则是为8岁以上身高130-160cm的青少年儿童打造的新品。超跑流线型破风车架,将山地车架型和公路车造型结合,既坚固安全,又能破风降阻,提升效率。全地形薄壁胎和隐藏式鞍座伸缩机构,使得该车能适应多种地形,且不易爆胎。

今年618期间,九号公司旗下Ninebot九号品牌实现全渠道销售额5.29亿元。其中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全渠道销售额突破3.1亿元,同比增长278%,并成为京东、天猫双平台4000元以上高端电动两轮车销量品牌TOP1;智能电动滑板车、智能电动平衡车、电动卡丁车等九号智能短交通产品全渠道销售额则突破1.3亿元。

目前,九号公司目前拥有超过3700项全球知识产权,50项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截至2022年7月,九号在全国拥有超过2400家线下门店,覆盖全国700多个城市。

(本文首发钛媒体App)

关键词: 双11卡位战打响,九号公司发布国标电动滑板车、卡丁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