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计算机正式加入openKylin开源社区

时间:2022-10-24 18:49:01       来源:iDoNews


(相关资料图)

DoNews10月24日消息(田小梦)据openKylin报道,近日,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签署了openKylin社区 CLA(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 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openKylin开源社区。

资料显示,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是中核集团同方股份旗下专业从事信息技术产品研发和生产、方案设计及实施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同方计算机积极开拓和布局新的技术应用,角逐互联网应用服务新舞台,推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医疗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在加入openKylin社区后,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携手社区合作伙伴,共同助力openKylin社区生态建设,推动良好生态体系建立,促进开源桌面操作系统产业升级发展。

关键词: 同方计算机正式加入openKylin开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