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渲染图照片曝光 增加灰色和浅绿色两种新配色

时间:2022-04-14 09:23: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数码博主@Digital_Animal曝光了一组疑似iPhone14 Pro渲染图照片,渲染图显示有灰色和浅绿色两种新配色。

渲染图显示,iPhone 14 Pro的后壳设计和iPhone 13 Pro基本一致,主要区别在正面屏幕,采用“叹号”挖孔屏设计,比刘海屏好看了不少。

此前,还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iPhone 14 Pro的配置规图,曝光图显示,iPhone 14 Pro采用药丸+圆的“叹号”挖孔屏,取消SIM卡槽,配备更好的相机,搭载3纳米A16芯片+8GB内存,支持WiFi 6E,闪电接口。

当然,这些还都只是传言,关于这款新机的官方消息还未透露,期待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给我们带来“One more thing”的惊喜。喜欢这一新机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关键词: iPhone14Pro渲染图 后壳设计 挖孔屏设计 闪电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