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新款iPhone SE第一年出货量或超3000万

时间:2022-03-08 10:02:48       来源:快科技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传闻多时的iPhone SE3可能会正式亮相,你做好准备了吗?

据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最新消息称,苹果新款iPhone SE在春季发布会上亮相后,第一年出货量估计将超过3000万部。

Daniel Ives表示,本场发布会其最为关注的“亮点”是新款iPhone SE。预计这款手机售价399美元,搭载A15仿生芯片,并支持5G功能。

专家普遍预计iPhone SE3的硬件设计方面不会有重大变化,因为苹果芯片升级和增加5G支持将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在这个庞大的、由iPhone 13主导的产品周期中进一步推动用户升级。

尽管如此,这个数字仍高于2020年款iPhone SE(第二代)第一年的预计销量。苹果已经不再提供有关设备销量的数据,但估计2020 iPhone SE销量约为2400万,妥妥的卖爆的节奏。

这是因为,这款设备的低价位和规格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价值”,尤其是与竞争对手的设备相比。Daniel Ives认为,iPhone SE可以帮助苹果从安卓竞争对手手中夺取更多市场份额。

根据SellCell的一项调查,40%的iPhone用户打算购买第三代iPhone SE。在计划购买iPhone SE的iPhone用户中,24%的受访者计划将其作为主要设备使用,而16%的受访者计划将该设备作为礼物赠送或作为辅助设备使用。

关键词: 新款iPhone SE 春季发布会 5G功能 硬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