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4折叠屏旗舰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2-03-08 09:48:44       来源:快科技

爆料人@WaqarKhanHD曝光了三星Galaxy Z Fold4折叠屏旗舰渲染图。

三星Galaxy Z Fold4延续了Galaxy Z Fold3的工业设计语言,外屏比例修长,采用中置挖孔屏方案,内屏则是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无刘海无挖孔。整体而言,折叠状态下神似“遥控器”,展开则是真全面屏。

参数方面,@WaqarKhanHD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4外屏尺寸为6.19英寸,内屏尺寸为7.56英寸,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后置三颗摄像头,支持45W充电,预装Android 12操作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业界第一款超过7.5英寸的骁龙8真全面屏手机,爆料称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了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前置摄像头隐藏效果会更好。

另外,S Pen也成为了三星Galaxy Z Fold4的专属配件,尚不确定三星是否会为Galaxy Z Fold4标配S Pen。

按照惯例,Galaxy Z Fold4会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关键词: Galaxy Z Fold4 折叠屏旗舰 屏下摄像头技术 无刘海无挖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