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高端VFLY系列电动车正式发布:源自保时捷设计

时间:2021-07-09 14:25:23       来源:IT之家

今天晚上,雅迪在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推出针对城市高端出行的全新子品牌 VFLY。该品牌旗下包含 Flying 系列多款产品,价格从 6999 元到 19800 元不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雅迪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完成了新产品的外观设计,且部分产品座椅材质采用保时捷汽车座椅材质。

雅迪 VFLY 品牌电动车包含了 6 个系列,今晚性能猛禽 F 系列、时尚精灵 L 系列、Y 星人三大系列新车率先亮相。

雅迪 VFLY 选择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跨界合作。

官方称,灵感来源于钻石切面,代表着坚韧、高精度与高级感,用数字感的外观,打造前瞻未来之感。

灵感来源于马卡龙,代表着时尚、年轻,用多样的主题色彩,诠释多样的自我个性。

同款超跑材质,质感更为厚实,色彩也更为夺目。

多表面进行了碳纤维处理,质感成倍提升。

雅迪 VFLY 拥有革命性动力系统,搭载自研 TTFAR 碳纤维锂电池,以及 V-EN 超级闪充站组成的城市能源生态系统,并通过 V-SMART 智显大屏、LTM 三方蓝牙技术等实现人车智联、交互自由。

价格配置方面,雅迪 VFLY Y80 售价 7890 元,主打 4+2 出行组合,轻便有型,100% 折叠设计,采用自主研发智感中置电机。

IT之家获悉,雅迪 VFLY L100MAX 典藏版售价 6990 元,最大设计时速 25km/h,标准续航里程 100km,采用了 48V24Ah TTFAR 碳纤维电池;L80K 售价 7690 元,最大设计时速 25km/h,标准续航里程 80km,搭配 48V22Ah 快充专用锂电池。

雅迪 VFLY G100MAX 售价 19800 元,最大设计时速 80km/h,标准续航里程 100km,采用了 72V20AH TTFAR 碳纤维锂电池 * 2;G100PRO售价 13900 元,最大设计时速 70km/h,标准续航里程 100km,采用了 72V20AH TTFAR 碳纤维锂电池 * 2。

雅迪 VFLY F130 电动摩托车搭载 V-PO 8.0 中置动力,峰值功率可达 8kW,最高时速能达到 100 公里 / 小时,0 到 100 公里时速加速仅需 7.1 秒。一次充电续航可超过 120 公里,支持 20 分钟快速充电,未来还能做到 5 分钟极速闪充。但售价暂未公布。

在智能系统方面,VFLY 基于 LTM 三方蓝牙技术,实现手机、车机、头盔蓝牙相互连接,打造行业首个非概念的移动“个人空间”,并辅以 V-SMART 智显大屏及全场景 AI 智能语音助手,在避免骑行噪音的前提下,保障用户骑行的安全便捷。

关键词: 雅迪 高端品牌VFLY 电动车 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