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上市首日订单破万

时间:2021-07-13 14:49:30       来源:IT之家

特斯拉销售顾问 10 日表示:“Model Y 标准续航版上市第一天订单已经超过了 1 万辆,第二天超 5 千辆,第三天的数据还没有传上来,但是肯定也不少。”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中国官网 7 月 8 日正式上线 Model Y 标准续航版,全新 Model Y 标准续航版起售价为 276000 元,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达到 525 公里。

单电机后轮驱动的动力配置下,Model Y 标准续航版百公里加速 5.6 秒,最高时速达 217 公里/小时,标配高级内饰套件,预计 8 月开始交付。

目前,特斯拉中国还提供双电机全轮驱动版 Model Y,包括两个车型:长续航版和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起售价分别为 347900 元和 377900 元。

其中 Model Y 长续航版续航里程 594 公里,百公里加速 5 秒,Performance 高性能版续航里程 480 公里,百公里加速 3.7 秒。

关键词: 特斯拉Model Y 标准续航版 动力配置 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