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 Mach-E新增长续航后驱SE版,售价28.2万元

时间:2021-07-19 14:19:03       来源:IT之家

福特野马系列的纯电动版本之一 Mustang Mach-E 于 2020 年正式发布,2021 年在国内开售。近日福特官网上出现了该车的一个新版本,名为“长续航后驱 SE 版”,补贴后售价 28.2 万元。目前,该系列共有 5 款车型,售价最低 26.5 万元。

福特 Mustang Mach-E 车身继承了经典的肌肉车造型,全系配备 6 个摄像头、17 个雷达,拥有拥堵和高速下的辅助驾驶功能。

该车长续航后驱 SE 版采用单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 224 千瓦,最大扭矩 430 牛米,续航里程 619 公里,百公里加速小于 7 秒。这款车相比长续航后驱版,少了 B&O 10 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前排双层静音玻璃、方向盘加热功能等,同时轮圈也从 19 英寸减至 18 英寸。

IT之家了解到,在这款车还配有 Brembo 全铝四活塞前轮卡钳、全景玻璃天幕、前排 8 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全景玻璃天幕隔热涂层等配置。需要注意的是,福特 Co-Pilot360 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为选配选项,参考价 1.5 万元。

关键词: 福特 Mustang Mach-E 续航 SE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