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正式发布:基于PPE平台打造

时间:2021-09-03 14:07:29       来源:智车派

在2021慕尼黑车展展示前,奥迪正式发布了旗下grandsphere概念车官图。

从概念车官图来看,奥迪grandsphere的前后大灯看起来细长狭窄,采用紧凑型四门GT车型设计。侧面来看,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采用23英寸轮毂,尾部则运用了经典的流线型设计。

进入车内,奥迪grandsphere取消了传统的方向盘、踏板和仪表盘,让车内空间变得更加开阔,同时采用木材、羊毛、合成纺织面料和金属等材质,触感舒适。新车采用“2+2”座椅布局,前排的两个座椅可为乘客提供头等舱般的舒适度和空间,后排集成了一个柔软的双人坐席,该坐席配有可侧向拉动的靠背。

动力和续航方面,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基于PPE平台打造,电池模组的容量达120千瓦时,续航里程将超过750公里;前后桥上分别配备一台电机,两台电机的总输出功率为530千瓦,扭矩可达960牛·米。

充电方面,新车与此前的奥迪e-tron GT一样,拥有800伏充电技术,充电功率最高可达270千瓦,在25分钟内,就可以将120千瓦时的电池从5%充电至80%。

关键词: 奥迪 grandsphere 概念车 外观 内饰 动力 续航 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