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GT3 RS谍照曝光:增大进气孔面积

时间:2021-09-27 13:49:13       来源:智车派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保时捷911 GT3 RS的谍照,智车派带你一起看看。

外观上,保时捷911 GT3 RS采用了更具性能取向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看起来流线感十足。前脸处,这台保时捷新车拥有硕大的前灯以及大面积的前进风格栅,彰显了车辆的霸气。与前代不同的是,在车辆的引擎盖上的两个进气孔面积似乎更大了,应该是为了获得更好的散热而设计的。来到车尾处,硕大夸张的尾翼第一时间就能吸引你的目光。除此之外,家族式的小翘起和中置排气管也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网传该车将会得到大幅度的升级。虽然其将继续使用4.0升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预计功率将有可能达到550马力。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中亮相,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法拉利488 Pista以及兰博基尼Huracan Evo等跑车。

关键词: 保时捷 911 GT3 RS 外观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