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10月恒大汽车或将有国资注入 量产工作可继续推进

时间:2021-09-27 14:10:01       来源:智车派

9月27日消息,有两位消息人士透露了恒大造车的消息。消息人士称,恒大汽车员工目前工资照发无误,几乎没受任何影响。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消息,就是10月恒大汽车或将有国资注入,届时量产工作能够继续推进。消息人士补充说:“这么大的盘子,肯定不是民企能接得住的。”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恒大汽车并没有裁员,仍有超过80%的员工还在坚守岗位,没有出现大规模离职的情况。

这可能和前段时间恒大汽车派发的“福利”有关。在中秋节期间,恒大汽车宣布给3180名科研技术员工派发3.2亿股期权,占公司股本的3.31%。这稳住了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

这是不是说明恒大高层并不想放弃造车?目前来看是这样的。另一位消息人士也证实了这一点。该人士称,从恒大汽车高层的表现来看,高层团队仍然想继续造车。

据说,目前恒大汽车战略投资之前的尽职调查正在进行中,资方、投资额度尚未确定。

关键词: 恒大汽车 国资 量产 员工 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