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9月份的日产能达每天1600辆

时间:2021-09-28 14:13:49       来源:智车派

今年9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产量取得了一个显著里程碑。据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 9月份的日产能已经达到了每天1600辆 。这比8月份每天1000辆的日产能增加了不少。

据悉,今年年初国产Model Y刚推出时,每周产能仅为3000台,平均每天不足500辆。今年8月,上海工厂生产线改进后,Model Y的日产能达到1000辆,超过了Model 3 800辆的日产量。

随着产能的提升,这将意味着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不仅能够满足国内的订单需求,而且还能够应对其他地区对Model Y的需求。上海超级工厂现在也是特斯拉主要的汽车出口中心。

特斯拉中国Model Y的生产对于特斯拉进军国际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随着柏林超级工厂的推出被推迟,上海超级工厂在第三季度为欧洲市场提供了大量Model Y。特斯拉Model Y于8月正式在欧洲销售,目前这款全电动跨界车反响不错。在挪威,Model Y仅用了一周时间就成为该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Model Y很可能成为迄今为止特斯拉最成功的汽车。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 Y 产能 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