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版贵了2万?探店告诉你值不值

时间:2021-09-30 14:04:55       来源:智车派

自2020年上市以来,五菱宏光MINIEV凭借时尚的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在同级轿车中脱颖而出,上市一年销量突破37万,销量一度超越特斯拉Model 3,即便是汽车芯片短缺的当下,月销量也依然超过3万台。

五菱宏光MINIEV非常适合在城市里短途代步,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90后的女性是这款车的主力消费群体。近期,百车全说进行了一次探店,相比去年的旧版,今年马卡龙版的配置升级,价格也更高。

目前,该媒体最推荐的车型是4.36万元的马卡龙臻享款。在配置上,马卡龙款相比2020款更加丰富,主驾驶配置了安全气囊,大大地提升了安全性能。为了提高用户的乘车舒适度,马卡龙版新增了倒车影像、蓝牙、两个扬声器、彩色仪表、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LED日间行车灯+带透镜的卤素大灯、主驾驶化妆镜,所以价格也较此前有所上调。其次推荐的是3.88万元的2020款170公里续航,因为2.88万元的版本没有空调。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臻享款全款购车费用

价格方面,4.36万的马卡龙臻享款,全款购车总价约为4.78万。目前,宏光MINIEV贷款年利息约5%,厂家贴息1500元。

在选择续航120km还是170km方面,据销售称,有接近九成的车主都选择了170km续航的版本。媒体也推荐直接选择170km的版本,多花这一部分钱是绝对值得的。

关键词: 五菱 宏光MINIEV 马卡龙版 价格 配置 动力 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