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机概念图曝光:最大巡航距离约为4862km

时间:2021-10-14 15:08:06       来源:智车派

10月14日,本田在微博官宣了旗下的全新概念机型HondaJet 2600 Concept。

据悉,在近日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上,本田的飞机事业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为大家展示了概念机型——轻型公务机HondaJet 2600 Concept。这款本田概念机搭载了一系列本田核心技术,包括强化主翼上方发动机支架构型、自然层流机翼和机首,以及一体成型的复合材料机身等。借此,这款概念机将可以做到从纽约至洛杉矶的不间断飞行,并将成为全球首款达到该水平的轻型公务机。

性能方面,HondaJet 2600 Concept的最大巡航距离约为4862km,最大巡航速度约为833km/h,最大巡航高度约为14326m。同时,这款概念机型将致力于达到更高的燃油效率,与同级别的轻型公务机相比计划提升约20%。此外,这款本田概念机还具备静谧性良好的客舱空间,最多可容纳11名乘客/乘员,且其驾驶舱支持单人操作,并引入自动制动和自动油门等系统自主化、电气化先进技术。

关键词: 本田飞机 巡航 距离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