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Valli已新增两款高级定制版车型:桃源粉、竹海绿

时间:2021-10-14 15:08:33       来源:智车派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消息,宝骏Valli已新增桃源粉、竹海绿两款高级定制版车型,新车型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预订,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

外观方面,宝骏Valli两款高级定制版车都个性化十足。其中桃源粉高级定制版内外都采用饱和度较低的粉色,相信会得到不少猛男的青睐。

细节上,Valli桃源粉高级定制版配备轻量化星芒条幅轮毂,运动感十足,内部座椅则采用高品质仿皮材质,方向盘用粉色纤皮包裹。不过,最有特点的要数新车配备的可调色流星星空顶,视觉效果直接拉满。

而Valli竹海绿高级定制版大胆地使用了全绿车色,内部采用少有的原创立体式打孔波浪纹座椅,高级感十足。同时,新车也配备了可调色流星星空顶,其上布满星星点点的LED氛围灯,给用户带来很强的仪式感。

目前,Valli已有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古城灰、桃源粉和竹海绿七种配色,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虽然是高级定制版车型,但是新车在动力部分并没有变化,仍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关键词: 宝骏Valli 配色 售价 外观 内饰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