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V谍照曝光:低重心、短前悬、长轴距

时间:2021-10-14 15:08:51       来源:智车派

10月14日消息,长安汽车公布了长安UNI-V的设计草图,同时为UNI-V提供重要技术支撑的方舟架构也清晰地呈现在我们眼前。

基于方舟架构,长安UNI-V具有低重心、短前悬、长轴距的效果,整体显得更为低趴运动,这很符合它轿跑的身份。具体来看,长安UNI-V优化了发动机机舱的布局,动力布置倾角由前倾7.5°优化至后倾10°,发动机曲轴中心下降12mm,长度减少13.5mm,引擎盖更低,整车重心下降30mm。

从设计语言来看,长安UNI-V使用了大量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灵动。而在细节部分看,该车前脸的无边界格栅、鲨鱼鼻以及尾部的车灯设计都很有辨识度。

那么,实车看起来又如何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长安UNI-V实车的颜值很高,确实将设计图中的特点表现了出来。

关键词: 短前 轴距 重心 长安UN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