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签下最大新能源车订单 10万辆汽车竟没折扣?

时间:2021-10-27 11:24:17       来源:快科技

日前,美国汽车租赁巨头赫兹与特斯拉达成合作,一口气订购了特斯拉10万辆汽车,至此史上最大新能源车订单出炉。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12.66%,收报于1024.86美元/股,特斯拉市值首次突破一万亿美元,达到了10267亿美元。

随着特斯拉股价的大涨,马斯克个人财富一天飙升360亿美元至289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特斯拉签下的10万大单,昨日,马斯克通过社交台表示,特斯拉卖给Hertz公司的车是没有折扣的,与其他消费者购买的价格一样。

另外,赫兹官方表示,将建设遍布全球的配套基础设施,从2021年11月初到年底,消费者将能够在美国的主要市场以及欧洲的部分城市中租赁到特斯拉Model 3。

不仅如此,赫兹还将建设配套充电设施,未来,将在美国及欧洲铺设超过3000个超充站,让特斯拉Model 3的租赁用户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据特斯拉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收入达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

文件指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区实现营收90.15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全球收入比例达25%,是仅次于美国成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 赫兹 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