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V Pro即将上线 搭载“7万级智能科技舱”

时间:2021-10-27 13:28:56       来源:智车派

10月27日,哪吒汽车官方宣布,将于11月3日举行哪吒V Pro新品发布会,发布哪吒V Pro电动车。官方称其将搭载“7万级智能科技舱”,这说明该车的起售价可能在7万元左右。作为对比,目前哪吒V的售价为5.99万-12.08万元。

从官宣海报来看,哪吒V Pro虽然带有“Pro”的字样,但其外观设计基本和哪吒V保持一致,只不过轮毂造型有所不同。当然,这张海报只是露出了哪吒V Pro的车头部分,其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并没有公布出来。不过,既然是“Pro”车型,该车的尺寸应该会更大。

内饰方面,或许可以参考哪吒V。哪吒V的内饰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其配备一块13英寸的中控屏,车机系统具备娱乐功能、行车信息、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也可以参考哪吒V。哪吒V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可以分别达到55kW和175N·m,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哪吒V Pro既然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很大的变化,那动力和续航应该会在哪吒V的基础上有所提升。

关键词: 哪吒V Pro 内饰简洁 科技感 续航里程